荤兔_在闲鱼

咸鱼偶尔翻个身

 

【艾撒】Choose Me 01

美剧《Unreal》梗(虽然这么说但其实我根本就没看完)

真人秀男嘉宾x金牌制作人,以肉体交往为前提的关系

好吧其实我就是想写点简单粗♂暴的东西嗯

(ps:捏他的真人秀是美国很著名的那个单身汉,虽然我也没看过完整一期原版就是了)

———————————————————————————————


撒加从临时作为住所的集装车上跳下来,站在外面等着他的卡妙就立刻迎过来,然后一言不发地将硬盘交给他。

接过手的硬盘上贴着标明时间的便签,撒加扫了一眼那行数字,又把硬盘塞回去:“等下去导播间看。”

卡妙直接把硬盘推回对方手里:“我去补觉,晚上之前别找我。”

还是算了。撒加看了一眼头也不回地朝集装车走的剪辑师。总监和投资方给的时间还算充裕,况且他也还有一大筐事要忙。

下一个找上他的是拿着记满了字的笔记本的穆。

“你觉得怎么样?”

“10号、18号和24号都很有看点,撒加你该去看看18号昨晚的表现,如果我们不去阻止,她大概要跟我们的男嘉宾聊到床上去了。”

“她不会。”撒加皱了一下眉,18号女嘉宾是一个21岁的平面模特,金色波浪的卷发和蓝色会说话的眼睛都给她加了不少分,不过那副轻佻的行为举止和不成熟的作态也很显眼就是了。

“我知道她不会,毕竟我们的王子殿下可不喜欢轻佻的女性,况且那位小姑娘年纪也太小了。”穆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投来探寻的光,“不过我猜,昨晚被她抢了风头的6号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6号不能动,观众需要看到一个贤妻良母,9号虽然看上去老实,实际倒是不怎么安分的那种。”

“不过9号和18号一直没什么交集,要给她们创造机会吗?”

“不用——9号和6号不是分到同一房间了吗,如果是我就会做点什么。”

穆这时候才恍然大悟:“撒加,你还真不是个好人。”

“能收到最佳效果就好。”收到对方这句评价的人脸上没什么表情,“至于我是不是好人不重要。”

穆了然一笑:“我会让莎尔娜给9号提个醒,我猜她肯定有办法让她的嘉宾教唆6号做点什么。”

撒加不置可否,他们刚好走到早餐车旁边,铁质的咖啡壶已经空空如也,这让他眉头紧皱起来。

“撒加,明天的沙滩布景准备得差不多了,电路我们怎么接?”道具组的阿鲁迪巴手里拿着一片面包和一杯果汁。

“你们自己考察决定吧,别出乱子就行。”没有咖啡让撒加的心情变得异常烦躁,“说起来,今天早晨的咖啡被谁喝光了?”

“剪辑师们忙了一晚上,我们的存货昨天晚上就没了。”阿鲁迪巴回答,“后勤的人吃完早饭就去买新的回来。”

撒加小声抱怨了一句,在拍摄现场只能喝速溶咖啡已经足够让人不愉快,现在连体验不愉快的机会都没有了。

“哟,老板!你这是准备去哪?”迪斯马斯克叼着一片面包问。

“找我们的‘王子殿下’。”撒加径直朝那栋精致得如同宫殿一般的公寓走,那是他们投了大把精力和金钱做的设计,里面安装了几乎全方位无死角的摄像头,可以说是一个足够华丽又能吸金的鸟笼。

撒加敲开门的时候,首先嗅到了快要溢出门的咖啡的香气,伴随着香气给他开门的艾俄洛斯显然是刚洗过澡,金褐色半长不长的短发卷成一个个小小的螺旋形状,还有水珠从发梢滴落,在随意套上的灰色T恤肩膀的位置留下一块小小的水渍。

“早上好,撒加先生。”艾俄洛斯稍稍侧身,“房间有点乱,还希望你不要介意。”

“只要你清楚你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我们的剪辑素材,艾俄洛斯先生。”撒加借由对方侧身留出来的空隙进屋,没来得及打理的长发划过对方的上臂,“昨晚休息的如何?”

“大概比你好一点。”艾俄洛斯倒是不在意对方毫不客气地丢开挂在椅子上的一条平角内裤之后坐下来的举动,反而转进小厨房去倒咖啡,“要不要来点手工曲奇?只和黑咖啡对肠胃可不太友善。”

撒加看着对方端了巧克力色的曲奇和黑色的咖啡过来,下意识皱了下眉:“我不记得昨晚有姑娘送了手工曲奇给你。”

“确实没有。”艾俄洛斯耸耸肩膀,这个简单的动作也被做得潇洒利落,“不过凯特小姐不是送了她家自制的黑巧克力吗?不得不说那确实是好东西。”

撒加仔细搜寻了一下记忆中的信息,才勉强把对方口中那个‘凯特’和一个女孩的相貌以及番号对上。

“你不如先尝尝看,如果味道不错的话,我准备把剩下送给今天表现最亮眼的女士。”艾俄洛斯没有做到对面的沙发上,而是站到撒加身后弯下腰,手肘撑在柔软的椅背上,“尝尝看嘛,我上次做曲奇还是里亚十岁生日的时候。”

“你弟弟今年有二十岁了吧。”撒加捏起一块深棕色的饼干,就着咖啡的香气送进嘴里,“有点甜了。”

“女性都喜欢偏甜的口味。”艾俄洛斯伸出手,把那些掩在对方背部和椅背之间的蓝色长发拢进自己手中,一点一点地梳理上面那些细小的结,“而且撒加你刚喝完那么苦的咖啡,甜一点能稍微中和一下味道,不是吗?”

“我不觉得这咖啡很苦……曲奇味道还不错。”撒加喝完余下的咖啡,散发着浓郁味道的咖啡因让他的头脑逐渐清醒起来,背后那人的手从头发移到头皮上,不轻不重的头部按摩让他觉得很是舒畅,“难道你还学过按摩?”

艾俄洛斯笑起来:“撒加先生可真会说笑啊,不过是瑜伽老师教过的缓解疲劳的方法罢了。”

“你要把……嗯,凯西送你的黑巧克力送给别的姑娘,不怕人家伤心?”

“是凯特,撒加先生。”艾俄洛斯纠正道,“还有我送的是曲奇,可不是巧克力——当然,我也自有办法能哄凯特小姐开心,如果你期待我这样做的话。”

“看来你不怎么喜欢这位凯特小姐。”

艾俄洛斯从椅背后面绕道前面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椅子里的男人:“如果你希望我表现得‘不怎么喜欢她’的话。”

撒加盯着男人被阳光照出来的轮廓线,低低地笑出来。

“那么——要我为了你去伤一位年轻小姐的心,你要用什么来补偿我呢,撒加先生?”艾俄洛斯俯下身来,翠色的眼睛对着蓝色的眼睛,他们之间的距离几乎近到可以鼻尖相抵。

“随你喜欢好了——”撒加深吸一口气,感觉自己吸进了对方呼出的空气:还带着一点薄荷味爽肤水的清香和男士香水的味道。

艾俄洛斯轻笑了一声,更加贴近一些,让自己的嘴唇贴上对方刚被黑咖啡浸润过的嘴唇。

一个吻,还不算太高的要价吧?

T·B·C


  16 1
评论(1)
热度(16)

© 荤兔_在闲鱼 | Powered by LOFTER